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团委大事记 >> 正文

10年大事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010年3月22日世界水日,我院同秦皇岛市水务局、秦皇岛电台“百姓关注”栏目在天洋西厅联合举办以“关注水质,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我院百名学生参与了志愿活动。

2、2010年4月13日,由院团委办公室举办的“我院大学生绿色人文素质教育工程意见”征集讨论会在团委会议室召开。此次讨论会围绕“大学生二课堂活动环保要求、大学生绿色生活行为习惯标准、维护绿色和谐校园行为规范”三个主题展开。

3、2010年4月17日,第四届秦皇岛市高校国旗护卫队共建活动之会操表演在我院西教篮球场举行。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燕山里仁学院及我院的国旗护卫队展示了精彩的会操表演。

4、2010年4月21日,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我院学生在西教篮球场为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举行了降半旗默哀仪式。仪式中全体人员默哀,为灾区祈福。

5、2010年4月24日,“秦皇岛市2010年高校造血干细胞采集启动仪式”在我院西教篮球场举行。各大高校的志愿者代表也参加了启动仪式。

6、2010年5月4日,我院举办“歌舞青春”纪念五四大型文艺晚会暨院学生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全院师生齐聚二餐,共庆“五四”青年节,同为青春喝彩。

7、2010年5月8日,由我院旺德福话剧社、皮皮虾曲艺队、不倒翁军团三强联合组织,秦皇岛市各高校话剧社参与的“2010年秦皇岛市大学生话剧节开幕式”在我院二餐隆重举行。

8、2010年5月14日,我院第三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式在西教篮球场隆重举行。

9、2010年5月15日,由院武术协会举办的首届“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武术交流会”大型武术专场演出在西教篮球场顺利举行。

10、2010年5月21日,我院英语联盟主半的英语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二餐隆重举行。燕山大学,湖北科技师范学院,东北大学,里仁学院,欧美学院,建材学院,渤海石油学院等秦皇岛市各大高校英语协会应邀出席。

11、2010年5月23日,由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员会主办,我院团委承办的2010年秦皇岛市青年就业领航行动职场精英挑战赛(导游)在我院主教5B隆重举行。来自各高校的精英参加了本次比赛,共青团秦皇岛市委书记焦大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2、2010年5月23日,我院学生参加了以“从众、自然、健康、和谐”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徒步大会。本次活动有院学生会组织,国旗护卫队协助,我院共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13、2010年5月23日,人文社科系副主任王延伟带领我院“青春无极限”辩论赛中脱颖而出的五位优秀辩手参加首届“联盟杯”全国大学生动物保护辩论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14、2010年6月5、6日,院学生会在西教篮球场举办了“第3届老生商品展销会”。

15、2010年6月7日,我院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座谈会在主教5B举行。

16、2010年6月11日,毕业生汇报交流会在我院主教5B隆重举行。

17、2010年6月13日,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员会组织“有爱就有希望”世界献血者大型公益活动,我院50多名志愿者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并协助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行志愿活动。

18、2010年6月18日,我院团委召开欢送2010年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19、2010年6月28日,由共青团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委员会、秦皇岛市红十字志愿者培训基地举办的防灾减灾知识培训工作在我院圆满完成。

20、2010年9月20日,我院应邀参加海港区“我的低碳生活”科技创意大赛活动,我院学生杨一平获得了大赛二等奖,另有3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21、2010年10月9日,院渤海潮报社在西教学楼前举办“老师,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同学们踊跃书写卡片,用朴素的文字,真切的感情,道出自己对老师的感谢。

22、2010年10月15日,我院举办“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2010年秋季大学生运动会”。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动员的出色表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23、2010年10月22日,我院在主教5B成功举办了“我的大学,我做主——新生学习答疑会”,为大一新生答疑解问。

24、2010年10月25日,我院红十字会志愿者参加首届秦皇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服务队培训班。

25、2010年10月31日,我院书法协会邀请江竟瑞教授作指导讲座。

26、2010年11月8日,我院学生应邀参加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交流中心举办的“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事迹报告会”。

27、2010年11月17日,由我院社团联合组织的“学习嘉年华”活动在主教4B拉开帷幕。

28、2010年11月17日,院渤海潮报社与校园之声广播台共同举办了以“节能珍惜资源,减排爱护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9、2010年11月20日,由我院绿色青年同盟主办,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碧水蓝天社团协办的“环保知识竞赛”在我院主教5B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紧紧围绕“环保”主题展开比赛,我院代表对债多桂冠。

30、2010年12月9日,我院国旗护卫队与校园之声广播台在西教篮球场举行了“理性爱国,文明修身,弘扬一二·九精神”暨“悼念王耀武同志”升旗仪式和队列表演。院级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和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院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全院学生庄严宣誓。理性爱国、文明修身,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31、2010年12月11日,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动物保护教育联盟于主教5B成功召开了联盟成立以来首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了,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动物保护教育联盟的日常工作将全面展开。预示着我院动物保护事业将书写新的篇章。

32、2010年12月18日,由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和秦皇岛市文联共同举办的“开心在港城,相声进校园巡演”在我院二餐厅成功举办。在长达二小时的演出中,台下笑声不断,在场观众深深被这种扎根于民间、源于生活的艺术所感动。

33、2010年12月24日,我院社团联合会在西教3D举行了“学习嘉年华”闭幕式暨院“星级社团”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为我院明年的工作储备和培养更多的社团骨干。

34、2010年12月26日,我院渤海潮报社在主教5B举办了“展现自我,祈愿2011”十大优秀文章颁奖晚会。随后,为优秀文章的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伴随着渤海潮报社社歌晚会落下帷幕。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祈愿渤海潮的明天会更好!

35、2010年12月30日,我院团委和工会主办的“携手创明天”2011年元旦晚会在第二餐隆重举行,韩德才书记向全院师生致新年贺词,代表学院领导向全院师生致以真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本次晚会为我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文化盛宴的同时,也显示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