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特色活动 >> 正文

渤海潮报社举办“绿色校园,青春畅想”征文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凝聚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力量,秉承创先争优精神,给力新校区建设,深化环保人文理念,构建绿色和谐校园,渤海潮报社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以“绿色畅想,青春校园”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并于3月22日在10号公寓前举办宣传活动。

渤海潮报社征文活动是我院“绿色畅想”系列活动之一,它以现场报名的方式,由报社成员展出展板并向同学们宣传本次征文的主题和意义,讲解征文内容及投稿方式。同时,渤海潮报社号召广大环保学子关注我院新校区建设,身为环保学院的一员,更应从自身做起,成为一个爱护环境的高素质学生。活动中,广大同学们积极参加征文报名。

征文活动的报名还在进行中,征文内容分为以下版块:1、感悟人生:选取学生投稿中,思想深刻,对大学生成长具有启迪性和引导性的文章;2、校园之星:记录学院自强之星、曲格平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的事迹,树立模范人物的带头作用;3、子午书简:摘录同学们品读经典或一本好书的心得体会;4、大学印象:体现学生对学院、对大学生活的感悟;5、友谊之窗:展现院学生与其它院校共同交流和组织开展活动的情况;6、体验职场:收集同学们在假期兼职工作或毕业后初涉职场的经历和体会;7、诚信立身:畅谈你对诚信的理解,讲授身边的诚信故事。8、新校区畅想曲。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为了更加绿色的未来,让我们用笔篆刻心中最美好的祝福,让我们用行动去还原校园的那一抹绿,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