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特色活动 >> 正文

院团委主办“绿色畅想”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团委主办的“绿色畅想”系列活动于3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3月18日19:00,“绿色畅想”活动的开幕式——“舞动青春”舞会在西教篮球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文艺部、大学生艺术团和广播台联合举办。

主持人介绍了“绿色畅想”系列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绿色畅想”系列活动中。“绿色畅想”系列活动旨在配合我院新校区建设,开展学院形势宣传和学生意见的征集梳理等活动,组织开展辩论赛、素食文化节、文艺晚会、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学生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培养热爱校园的意识。

音乐响起,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美人计》动感十足,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大学生艺术团民族舞队的表演让同学们耳目一新。随后,院学生会文艺部和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带领在场同学共同起舞,舞动的节拍,热情的舞步,尽情的欢笑,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对学院美好明天的期盼。舞会进行中,一对老年夫妇走入舞池中央,他们恩爱甜蜜,牵手起舞,顿时,掌声和欢呼声连成一片。

“自有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精彩节目,其中藏族同学带来的民族舞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此环节在以后每周的“我要上校庆”舞会中将会不断地丰富,希望更多有才艺的同学能参与进来。紧接着我院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掀起了本次舞会的又一次高潮。

“舞动青春”舞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