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思想政治研究室 >> 正文

思想政治研究室值班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1、 周一至周五分别安排一名或两名干事值班,具体时间为冬季每天晚上7:00——9:00。夏季每天晚上7:30——9:30.

2、 严格遵守值班时间,不迟到,不早退。

3、 值班时认真负责、保持安静,不准嬉戏打闹,不准聚众参与各种娱乐项目,不准吸烟。

4、 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举止要文明,不得有损害部门形象的行为。对值班考勤要引起足够重视,违反考勤制度严重者或未请假擅自离开岗位在外逗留者按程度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5、 值班期间不得做与工作学习不相关的事情,工作完毕后必须整理清查好本部门物品后方可离去。

6、 值班期间须做好值班记录,不得徇私作假。

7、 如有突发事件自己不能处理应及时与本部负责人或团委老师联系。

思想政治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