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国旗护卫队 >> 正文

我院国旗护卫队参演秦皇岛市高校国旗护卫队共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各大高校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2011年5月20日晚7时许,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秦皇岛各大高校国旗护卫队共建晚会”的活动。出席活动的有:燕山大学、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这五大高校的国旗护卫队。这次活动举办的影响力较大,礼堂内座无虚席,历时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各大高校的演出形式独特,节目精彩纷呈,炫目的舞台灯光。晚会以一个具有青春活力的舞蹈拉开序幕,这整场晚会中,有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国旗护卫队带来的相声《戒烟》逗得台下观众乐不可支,其中又穿插着动感十足的爵士舞,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最后一段由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带来的优雅的舞蹈《华尔兹》作为晚会压轴的节目,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欢声笑语,掌声此起彼伏,此次晚会为各大高校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最后,晚会以所有表演者共同演唱的《红旗飘飘》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