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国旗护卫队 >> 正文

第五届秦皇岛市高校国旗护卫队共建活动之篮球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我院国旗护卫队承办的第五届秦皇岛市高校国旗护卫队共建活动之篮球赛在西教篮球场圆满落幕。

此次参加共建篮球赛的球队分别来自燕山大学、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和我院国旗护卫队。

篮球赛采取淘汰制,抽签决定对抗两队,抽中白签者直接晋级下一场赛事,裁判和记分员来自我院篮球协会。

早上8时活动正式开始。首次抽签结果为: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国旗护卫队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国旗护卫队,燕山大学国旗护卫队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胜出两队为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国旗护卫队、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休息时间进行了小游戏,充分调动了未参赛的国旗护卫队成员的趣味性。第二场赛事中与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对抗队伍从首场赛事胜出者中抽签产生,为我院国旗护卫队。最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领先我院国旗护卫队5分夺冠。

此次赛事实为高校国旗护卫队间的为了加强联系所举办的共建活动,因此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最终,第一名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第二名为我院国旗护卫队,第三名为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

我院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足球、排球、羽毛球拍、棋等奖品。活动以参赛球员合影留念作为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