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国旗护卫队 >> 正文

国旗护卫队组织拉练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我院国旗护卫队前往北戴河校区,与北戴河校区的国旗护卫队一道进行拉练活动,并进行了交流。

早晨六点十分,拉练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国旗护卫队队员开始奔跑于前往北戴河校区的道路上。在行进至浅水湾时,大家开始食用早餐、休息,并在休息时间举行二人三足的游戏,现场气氛非常热闹。随后,在奥林匹克大道公园与北戴河校区的国旗护卫队汇合。

十点钟,队员们到达北戴河校区,由两队的老队员共同举行升旗仪式,并且进行了列队表演。

下午2点我院国旗护卫队返校,结束了此次的拉练活动。

此次国旗护卫队拉练活动十分成功,使得大一新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团结与协作的重要性,使他们能在拉练活动中相互帮助,共同克服困难,坚持到底,达到了此次拉练活动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