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国旗护卫队 >> 正文

我院国旗护卫队参加第五届秦皇岛市高校国旗护卫队共建活动之队列表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国旗护卫队于4月10日参加了“第五届秦皇岛市各高校国旗护卫队共建活动之队列表演”。

此次活动继承前几届的惯例,分为队型队列表演和升国旗表演两项内容。除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在校执行任务未能参加外,参与活动的国旗护卫队分别来自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燕山大学。

早上7时,我院国旗护卫队准时集合,队伍全部到达燕山大学后稍作调整并换装。8时10分左右,所有高校队伍在燕山大学西校区国旗广场待场。主席台就座嘉宾为四大高校国旗护卫队队长,活动由燕山大学国旗护卫队队长致开幕、闭幕词。8时40分,各国旗护卫队相继进行队形队列表演,各队嘹亮的口号、坚定的步伐、整齐有力的动作、目不暇接的队形队列、都展现出恢弘的气势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引来围观众人的掌声及喝彩。10时左右开始进行精彩、准确的升国旗表演。我院国旗护卫队为此次共建会操活动紧急训练一个月,训练强度大、时间久,但良好的训练效果从队列、升国旗表演中得到充分的体现。高校国旗护卫队实质性的诠释了当代大学生高素质、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人文精神。

上午11时30分左右,第五届秦皇岛市各高校共建会操活动以各高校参演国旗护卫队队员的合影留念作为圆满句点。

敬请关注第五届秦皇岛市高校国旗护卫队后续共建活动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