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渤海潮 >> 正文

祈愿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这迎新送旧的时刻,我们在此祈愿!祈愿我们的家人幸福安康!祈愿我们学业有成!祈愿我们的明天会等好!在这祈愿晚会上,我们播种下对明年的希望和祝福!

今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学院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饱满、学习状态积极向上。在这将要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各学生组织在上级的领导下,在学院学生工作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并且在自身的建设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新年即将到来,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切实增强学生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推动我院政治、经济、文化建设,为我院争创“绿色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祈愿晚会暨十大优秀文章颁奖晚会”是渤海潮报社自创刊以来的一大精品活动,每年均受到我院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晚会同时还评选在《渤海潮》报纸上发表的十大优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