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院国旗护卫队参加​​“秦皇岛市第十二届高校国旗护卫队共建——会操表演”

发布者:宋岩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秦皇岛市七所高校的九支国旗护卫队队伍齐聚燕山大学,共同举行了“秦皇岛市第十二届高校国旗护卫队共建会操表演”,我院连续十二年参与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九支国护队伍走过主席台,矫健的身姿,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着国护人的精神风貌,诉说着对国护的热爱。活动第二项——升国旗,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是一个民族的骄傲,护卫国旗是国旗护卫队的使命与职责,升旗仪式庄严进行。活动第三项——会操表演,每个高校的队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现在台前,动作整齐,气宇轩昂,英姿飒爽,那份激情在稀稀落落的雨点中依然似火。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魅力。

自承接共建活动以来,我校国护队员就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编排队形队列,精细队列动作,刻苦训练,以求更好。当天会操场上的表现更是不负队员的努力,动作整齐划一,利落干脆,声音铿锵有力,用默契配合彰显着团结一致。

国护共建活动是国护队员的重要活动,更是各高校国护之间相互了解学习借鉴的重要渠道,自国护共建活动创立以来,一直受到各高校国护的认同,为各高校的新一届国护队员提供了学习进步的平台。

精彩的会操表演结束,共建交流活动在合影中停留,成为第十二届国护队员的美好回忆。第十二届国护交流活动落下帷幕,但国护的路还很长需要队员们继续前行,我坚信这次成功的经历将会成为队员们的养分,不断的去发展国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