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委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可回收物回收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发布者:李忠君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中午,学校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可回收物回收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兼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宝军,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霍保全,各系部可回收物创业团队指导老师、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李忠君主持会议。

    会上,李忠君对垃圾分类可回收物存放处的施工建设及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各系部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可回收物回收创业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

    韩宝军与霍保全分别对可回收物回收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韩宝军指出各团队在工作中,要开拓渠道,加强各团队之间交流,积累经验,及时做好总结与亮点工作提炼,加强团队的传帮带,不断推进团队向好发展。霍保全表示,我校的垃圾分类工作,已经达到一个空前高度,各项目团队要致力于打造团队特色、项目精品,同时,处理好各团队之间在今后工作中可能会产生的矛盾与摩擦,公布完整的工作流程与财务管理制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会上还决定,由环境艺术系可回收物创业团队牵头,集各团队力量,于12月初组织开展全校范围内的垃圾分类可回收物艺术作品创作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赴可回收物存放处进行了参观,并对各创业团队回收物存放地点进行了分配。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