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环保青年垃圾分类实践团”六名同学进京赴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进行实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李忠君 [发表时间]:2019-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大学生人才优势,在社会中增长才干,服务民生,结合2019年河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精神,有效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能力,我校“环保青年垃圾分类实践团”六名同学于2019年8月16日进京赴中华环保基金会,进行实习实践活动。

8月16日下午,成员抵达实践地点后,首先与中华环保基金会签订了实习实践活动承诺书,并接受了基金会小康幸福工程办公室李京华主任的专题培训。

接下来实践团成员将在京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实践活动,内容包括“六个一”:参加一次垃圾分类系统课程的培训、参加一次垃圾处理设施的参观活动、参加一次垃圾分类现场实际体验、完成一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方案设计、撰写一篇垃圾分类实践微报告(突出问题与解决办法)、制作一份垃圾分类培训的PPT。

相信参加实践的同学们将在此次实习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切实感受我国垃圾分类全面宣传与宣教的热度,更好的学习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与宣讲方法,为今后我校做好生活垃圾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环保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