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秦皇岛市“忆初心 唱祖国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岩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由秦皇岛市委主办的万名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举行。学院团委组织各系部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意义。他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以主题党日的形式,歌颂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24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篇章。

通过活动的参与,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社会有用之材,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