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院千名志愿者助力2019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

发布者:李忠君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认可,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马拉松赛事。我院在接到北戴河区人民政府公函,需派1000人志愿者担当此次活动的安保志愿者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委书记朱立杰作出批示,要求认真组织,高效完成此次任务;学院领导马永生积极部署,要求团委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做好协调,落实好相关工作。

5月12日,凌晨5:00,我院由各系部选派的1000名志愿者组成20个小组,在学院图书馆前有序集合完毕,团委副书记李忠君,对我院志愿者进行了出发前的工作部署。

6:30分,全部志愿者准时到达指定工作岗位,有的拉警戒线,有的清理赛道旁的垃圾,有的耐心细致地引导行人,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在全天近8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里,在我院负责的赛段区域,每位志愿者同学都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用掌声和呐喊声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众多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虽然很累很辛苦,也获得了难得的锻炼,能为秦皇岛体育事业贡献自己力量还是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