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院开展“接力沈汝波,齐心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助力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根据秦皇岛市委“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4月14日,我市集中开展一次以“争做创卫先锋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塑造美丽和谐的人居环境。我院在组宣部、团委的组织下,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2018年4月14日上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净校园”活动。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 青志大队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对食堂、教学楼、图书馆附近草坪及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各负责人周密组织,积极参与,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体现了吃苦耐劳精神。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在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下,校园整体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从而为同学们营造出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是青年志愿者大队再平凡不过的一次活动,平凡的背后却能体现出青年志愿者们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在平凡中展现奉献精神,培养团队精神。活动彰显人文熏陶, 注重内涵发展, 更为我院学生营造出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为此,我院青年志愿大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带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营造一种“整洁环境人人共享,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9CD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