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秀出精彩,彰显活力——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4月15日,我院派出83名在校大学生代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参加了在北戴河老虎石公园举办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暨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秦皇岛站”体验组的比赛。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天气晴朗,四野清明,四月的阳光洒在身上,给人们带来丝丝暖意。本次赛事设10公里和4公里两个组,其中10公里除分设面向全国跑友的公开组10公里和面向我省跑友的省运会群众体育组10公里项目外,还设置年龄分组和男、女分组。据了解,2018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将设6站,秦皇岛站是首站比赛。今年该赛事全面升级,已纳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事体系。我院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全程比赛。其中,周瑞勇、周全两位选手获得体验组前十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各系部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在校学生的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也发扬了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让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